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後紗布留體內60天!女子求償遭反嗆:不是醫院求你生

中國江西一名女子在南昌一間醫院生產,產後身體出現異狀,就醫後才發現有塊紗布在自己體內整整留了2個月。(翻攝微博)

中國江西一名女子在南昌一間醫院生產,產後身體出現異狀,就醫後才發現有塊紗布在自己體內整整留了2個月。(翻攝微博)

2022/06/29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一名女子在南昌一間醫院生產,孩子順利誕生,但產後惡露遲遲不結束,而且下體還有墜脹感與臭味,就醫後才發現有塊紗布在自己體內整整留了2個月。患者向醫院求償,竟遭該院反嗆「不是醫院求你們生」。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江西陳小姐4月26日在南昌第三醫院朝陽院區產子,惡露卻遲遲不結束,5月9日下體更感受到墜脹感,並且散發惡臭。產後60天,她就醫檢查,才知道自己在生產時,南昌第三醫院竟在她身體裡留了一塊紗布沒有取出。

陳小姐聯絡南昌第三醫院,該院承認是一名年輕醫護沒把紗布取出,陳小姐要求院方退回生產時所支付的醫藥費並賠償,該院婦產科一名萬姓主任卻反嗆陳小姐是「自願要生小孩」,不是醫院求她生,拒絕賠償。

一番爭論後,萬姓主任要以3000元人民幣(合約新台幣1萬3000元)「營養費」打發陳小姐,態度讓她難以接受,該案至本月28日仍無結論,中媒向南昌第三醫院聯繫,該院拒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