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鄭月娥今最後PO貼文 宣布港特首臉書專頁月底關閉

即將卸任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發表最後一篇臉書貼文,宣布運作了5年的香港特首官方臉書專頁將在30日關閉。(法新社)

即將卸任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發表最後一篇臉書貼文,宣布運作了5年的香港特首官方臉書專頁將在30日關閉。(法新社)

2022/06/28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卸任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8日)發表最後一篇臉書貼文,宣布運作了5年的香港特首官方臉書專頁將在30日關閉。

林鄭月娥今早在臉書發表貼文,她表示位於添馬政府總部的行政長官辦公室和屬法定古蹟的禮賓府是她這5年來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離別在即,大家都感覺有點不捨,不過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這個運作了5年,發佈了超過600則貼文的香港特首官方臉書專頁也將於6月30日結束,「藉着這最後一則帖文,我在此多謝每一位留意我帖文的市民和不少留言分享感受的讀者。」

在香港回歸中國25週年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將出席慶祝大會暨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她請大家期待習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之際的重要講話,最後林鄭月娥祝福香港明天會更好,願全香港市民生活美滿、事事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