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他搭機時發送下體照給所有乘客 現場影片曝光

美國男子搭乘飛機時,竟利用iPad的AirDrop功能向全機乘客發送「屌照」。(圖擷自「@DaddyStrange333」 TikTok)

美國男子搭乘飛機時,竟利用iPad的AirDrop功能向全機乘客發送「屌照」。(圖擷自「@DaddyStrange333」 TikTok)

2022/06/28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噁心了!美國1名男子本月25日在搭乘西南航空班機時,竟利用iPad的AirDrop功能向全機乘客發送「屌照」,現場有1名女性拍下這個變態犯案後淡定辯解的狀況,讓600萬網友拳頭都硬了。

《紐約郵報》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在乘客們反映之後,有空服人員走過來詢問這名被稱為「拉里(Larry)」的男性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則回答「只是為了找樂子」,拍攝影片的女子見狀怒斥這完全是性騷擾,拉里則道歉了事。

女子透露,在飛機抵達目的地後有警察把拉里帶下飛機,她和其他乘客則被FBI探員告知拉里已被逮捕。女子表示,拉里可能擁有某種怪癖,因為她看到對方在發送下體照後沒多久,又用iPad觀看女性幫他口交的照片。

相關影片請見︰

@daddystrange333

Lawrence Martin from Texas, grossssssss. I saw his ipad had airdrop open so I knew it was him, and yes, i sure did make a scene

♬ original sound - DaddyStran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