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南韓公務員自慰後往女同事杯子加料 辯稱這是性自主權

南韓1名公務員在洗手間自慰,還將體液加入女同事的飲水杯內,他被解雇後辯稱這是性自主權,要求行政法院讓他復職。南韓反性騷運動示意圖。(法新社)

南韓1名公務員在洗手間自慰,還將體液加入女同事的飲水杯內,他被解雇後辯稱這是性自主權,要求行政法院讓他復職。南韓反性騷運動示意圖。(法新社)

2022/06/27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變態了!南韓1名公務員拿著女同事的飲水杯,到洗手間自慰並將體液加在裡面,前後犯案多達6次,他被解雇後辯稱這是性自主權,要求行政法院讓他復職,但最終被駁回。

《韓聯社》報導,今年4月,南韓法院以毀損財產罪嫌判處這名公務員300萬韓元(約新台幣6.9萬元)罰款,沒想到他緊緊抓住這一點,聲稱自己只是做出「毀損財產」的行為而不是性騷擾,因此向首爾行政法院提出申訴,希望讓任職單位撤回解雇的決定。

公務員表示,選擇使用哪些東西來自慰是性自由的一種,攸關性個人自主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不過,首爾行政法院直接打臉,直指涉案者的行為讓對方感到羞辱和厭惡,顯然已達性騷擾的範圍。

首爾行政法院強調,涉案人對特定同事的做法,不能稱之為性自主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而是嚴重且屢次發生的違法行為,甚至還損害了民眾對公務員群體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