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逾50枚飛彈襲擊烏克蘭 俄機首度在白俄領空直接射彈

俄軍出動6架Tu-22M3轟炸機,在白俄領空朝烏克蘭發射12枚Kh-22遠程飛彈。圖為Tu-22M3轟炸機示意圖。(路透)

俄軍出動6架Tu-22M3轟炸機,在白俄領空朝烏克蘭發射12枚Kh-22遠程飛彈。圖為Tu-22M3轟炸機示意圖。(路透)

2022/06/26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境內發動遠程打擊,超過50枚各型飛彈襲擊烏克蘭。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指出,有部分俄軍飛彈是俄軍轟炸機直接在白俄羅斯領空發射的,此次行動也是俄軍軍機首度在白俄羅斯領空針對烏克蘭進行遠程打擊。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指出,俄軍出動6架Tu-22M3轟炸機,在白俄領空朝烏克蘭發射12枚Kh-22遠程飛彈,針對基輔、切爾尼戈夫(Chernihiv)及蘇梅(Sumy)進行打擊。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表示,俄羅斯轟炸機首次使用白俄羅斯領空對烏克蘭進行襲擊,這和克里姆林宮企圖將白俄羅斯拖入烏俄戰爭中有著直接關聯。俄羅斯軍隊在戰爭爆發前曾駐紮在白俄羅斯,但白俄羅斯軍隊至今尚未加入烏俄戰爭。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認為,此次俄羅斯軍機在白俄領空發射飛彈攻擊烏克蘭,代表著俄羅斯想要讓白俄羅斯進一部參與烏克戰爭。烏克蘭空軍司令部指出,俄軍在25日發射50多枚各類型飛彈,包括空射型飛彈,以及陸基飛彈、艦射型飛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