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飛彈防禦局與雷神公司合作 開發反高超音速飛彈系統

美國飛彈防禦局和雷神技術公司合作,開發反高超音速飛彈系統「滑翔階段攔截器(Glide Phase Interceptor,GPI)」。(圖擷自雷神技術公司官網)

美國飛彈防禦局和雷神技術公司合作,開發反高超音速飛彈系統「滑翔階段攔截器(Glide Phase Interceptor,GPI)」。(圖擷自雷神技術公司官網)

2022/06/26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承包商雷神技術公司宣布,美國飛彈防禦局(MDA)已和公司合作,開發反高超音速飛彈系統「滑翔階段攔截器(Glide Phase Interceptor,GPI)」,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攔截在滑翔階段的高超音速武器。

雷神技術公司新聞稿指出,旗下的雷神飛彈與防禦公司(Raytheon Missiles & Defense)接下了合約,總價格達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4億元),他們將使用先進技術和材料完善GPI的設計。

雷神飛彈與防禦公司總裁費茲傑羅(Tay Fitzgerald)表示,透過數位工程和先前已在標準飛彈、高超音速武器中所使用的高科技組件,公司可以加快這種新型攔截系統的製造。

雷神技術公司表示,美國及其盟國大部分的防空和飛彈防禦系統都由他們所負責,將憑藉著50多年的實戰經驗用來開發高超音速武器攔截器,以便應對區域性的高超音速飛彈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