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武裝部隊日 凱特王妃軍訓照片曝光

凱特王妃實際參加了一些訓練演習,並撥出時間和他們聊了一些在英國軍隊的經歷。(圖擷取自@KensingtonRoyal
推特)

凱特王妃實際參加了一些訓練演習,並撥出時間和他們聊了一些在英國軍隊的經歷。(圖擷取自@KensingtonRoyal 推特)

2022/06/25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25)日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一系列軍訓照,以紀念武裝部隊日(Armed Forces Day),並表達對英國軍事界的支持,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凱特王妃在推特中寫道,「今天是武裝部隊日,威廉(Prince William)和我想向過去和現在,在武裝部隊中,不論是在英國海上、陸地、空中,甚至在世界各地服役的勇敢男女致敬。感謝你和你們的家人,為保護我們的安全所做的一切犧牲。」

根據了解,照片中的凱特王妃於去年(2021年)11月拜訪皮爾布萊特訓練學院,當時她在阿賓登機場的101作戰維持旅待了一段時間,參觀新兵和現役人員的訓練。除此之外,她也實際參加了一些訓練演習,並撥出時間和他們聊了一些在英國軍隊的經歷。

雖然武裝部隊日並非國定假日,但仍受到全英國上下的支持。武裝部隊日以前稱為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最初由當時的財政大臣戈登布朗(Gordon Brown)於2006年發起,他認為這個節日的存在能讓退伍軍人的犧牲不被大眾所遺忘,而這樣的節日在2009年後更名為武裝部隊日,不只侷限於退伍軍人,而是讓所有軍事界都能受到重視。

凱特王妃在官方推特上表達對英國軍事界的支持。(圖擷取自@KensingtonRoyal
推特)

凱特王妃在官方推特上表達對英國軍事界的支持。(圖擷取自@KensingtonRoyal 推特)

照片中的凱特王妃於去年(2021年)11月拜訪皮爾布萊特訓練學院,並實際參加了一些訓練演習。(圖擷取自@KensingtonRoyal
推特)

照片中的凱特王妃於去年(2021年)11月拜訪皮爾布萊特訓練學院,並實際參加了一些訓練演習。(圖擷取自@KensingtonRoyal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