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糊塗母親忘記5歲兒在車上 慘遭活活熱死

美國德克薩斯州發生了一起孩童被熱死在車上的慘劇。示意圖。(資料照)

美國德克薩斯州發生了一起孩童被熱死在車上的慘劇。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25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氣炎熱,尤其是密閉不通風的空間,更是需要注意溫度的控管,國外一名粗心的媽媽,將自己5歲的兒子忘在車子裡長達3個小時,當時攝氏溫度高達37度,等到那名母親發現時,孩子早已沒了呼吸。

《鏡報》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媽媽本週一開車回家,車上分別載著分別8歲與5歲的小姐弟。當到家門口後,女兒先自行下車,她便誤以為兒子也跟著解開安全帶走出,在沒有確認的情況下就離開,等意識到兒子在車上時,孩子已經沒有呼吸,送醫急救也回天乏術。

這是今年美國第5起幼童死於車上的案例,該地警方表示,那天這一家人正準備幫大女兒慶生,因為急著準備慶生派對才會導致這次的慘劇。目前警方還在進行調查,尚未對這位糊塗的母親做出任何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