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學生住校一寢共用飛機杯 「交『插』感染」4人全長菜花

圖為情趣用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圖為情趣用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2/06/23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健康起見,個人用品不應與他人共用,其中也包括情趣用品,如飛機杯等。中國傳有住校男學生共用飛機杯,同寢4人全部染上「尖性濕疣(俗稱菜花)」,誇張情境讓醫師忍不住出面衛教,呼籲這等私密用品不要與別人共用。

中國社群平台流傳一則消息,稱學校男生宿舍有一寢共用飛機杯,4個人全部因此長菜花,但消息未獲得任何單位證實。

中國微博擁有逾200萬粉絲的網紅醫師許超見文,藉此進行衛教,表示若有人患有尖性濕疣,沒有採取保護措施使用飛機杯,而下一個使用者也沒採取保護措施,那麼HPV病毒就可能因此傳染給這個使用者。許超強調,私密用品切勿共用,而且使用後要立刻清洗消毒。

見此,中國網友直呼噁心,不解飛機杯怎麼敢共用,有人便分享所聞,「我男友他說他高中寢室就有兩個男生錢平分共用(飛機杯),晚上能聽到聲音,我震驚了一晚上」。有網友笑稱這是「交『插』感染」,有人則推測「說不定是出去嫖了,甩鍋給共用飛機杯」、「之前有個新聞是寢室湊錢找小姐,最後小姐走時體力不支暈倒所以暴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