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石國家公園重新開放 管理局:將投入5000萬美元持續修復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先前遭災難性的洪水破壞暫時關閉,已在22日已經重新開放。(美聯社)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先前遭災難性的洪水破壞暫時關閉,已在22日已經重新開放。(美聯社)

2022/06/23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官員20日表示,黃石國家公園於22日重新開放遊客入場,但這次僅開放部份安全的地區,另外也補充,將會花費5000萬美元(約14.9億新台幣)快速修復黃石國家公園,預計2週內可以讓遊客進入80%的區域。

綜合外媒報導,先前災難性的洪水衝擊導致黃石國家公園多處遭到破壞,不得已只好暫時閉園,導致遊客銳減,但當地居民極度依賴旅遊業經濟,故黃石國家公園管理局於20日宣布,會先在22日開放部分區域可以讓一般民眾出入,並投入5000萬美元恢復公園內的臨時通道,讓遊客能進入80%的區域,這項計畫預計在兩週內完成。

國家公園管理局長查爾斯·山姆斯 (Charles Sams)表示,黃石國家公園是大自然給我們美麗的餽贈,這次的洪水提醒了大家,人類只是大自然生態系統渺小的存在,應該好好尊敬這片大地。他也承諾,會以安全為重,盡快修復好黃石國家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