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又爆屁孩摔貓取樂 13歲兇手心機冷血網友膽寒:天性惡毒

中國湖南一名13歲少女多次拋摔寵物店的小貓取樂,荒唐行徑引發中國輿論抨擊。(翻攝微博)

中國湖南一名13歲少女多次拋摔寵物店的小貓取樂,荒唐行徑引發中國輿論抨擊。(翻攝微博)

2022/06/22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4月才傳7歲男童擅闖貓舍,拋摔4隻小貓的誇張事件,湖南在本月19日又發生類似事件,13歲兇手多次拋摔寵物店的小貓取樂,使小貓重傷,荒唐行徑引發中國輿論抨擊。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於中國湖南長沙19日,一名13歲少女隻身到寵物店內,起初表現正常,跟其他人聊天,甚至買罐頭餵貓,疑似想藉此放鬆店員戒備。店員不疑有他,見有寵物狗送上門,便上樓為狗狗服務,殊不知這名13歲少女竟藉機對小貓施虐。

監視錄影器把殘忍行兇過程全部拍下,只見她在櫃台前單手抓住小貓,隨後往上一拋,任由小貓重重摔落,數次反覆重摔,接著像扔布偶一樣將小貓丟下,走到櫃台後,疑似想對另外一隻貓咪出手,最後作罷,又返回櫃檯前撿起已經重傷、無力逃跑的小貓把玩。

店員事後受訪表示,這隻小貓才2個月大,19日是第一次見到這名少女,自己上樓工作後,對方自行把小貓抓出來摔,前後摔了5、6次,小貓牙齒被摔斷,口鼻都有出血,大小便失禁,送到醫院治療。當地警方介入此案,目前已經找到行兇少女與其家長,店家與對方正在協調。

殘忍施暴過程被曝光,中國網友看了冷汗直流,不解少女怎麼如此惡毒,「這個小崽子已經不是不懂事的年紀了,很明顯,天性惡毒,就是壞」、「現在虐待動物,以後長大了做什麼?父母不會好好教,那就不要生好吧」、「小小年紀心腸這麼壞」、「這是什麼樣的父母帶出來的孩子」。

浙江金華4月22日曾發生類似事件,7歲男童趁貓舍老闆外出買飯,闖進屋內拋摔4隻貓咪,男童家長得知後還反嗆老闆沒鎖門也要負責任,隨便對方去報警。事後雙方達成和解,男童家長支付80%貓咪醫療費用。

中國浙江金華4月底也曾發生男童摔貓事件。(翻攝微博)

中國浙江金華4月底也曾發生男童摔貓事件。(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