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空軍表現差強人意 英國防部:訓練性質傾向表演、取悅高官

英國國防部表示,俄羅斯空軍近年來設計的空戰訓練,目的多半是為了給高官留下深刻印象,可能是俄空軍在烏俄戰爭表現不佳的原因之一。(美聯社)

英國國防部表示,俄羅斯空軍近年來設計的空戰訓練,目的多半是為了給高官留下深刻印象,可能是俄空軍在烏俄戰爭表現不佳的原因之一。(美聯社)

2022/06/21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烏俄戰爭開打前,俄羅斯空軍力量被外界認為大幅超越烏克蘭空軍,但俄羅斯空軍在此次烏俄戰爭中表現「差強人意」。英國國防部分析,原因出自於俄羅斯空軍近年來設計的空戰訓練,目的多半是為了給高官留下深刻印象。

英國國防部20日發布戰情分析,表示俄羅斯空軍在烏俄戰爭中表現不佳,未能有效替俄軍地面部隊提供空中支援,是俄軍目前無法有效推進的原因之一。英國國防部指出,俄羅斯多年來的空戰訓練,大部分的訓練目的可能都是為了要給高官留下深刻印象,並非是培養飛行員在飛行動態的積極主動性。

英國國防部表示,俄羅斯儘管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相對現代化、有戰力的戰鬥機,但可以肯定的是,俄羅斯空軍想進行更加「西方化」的現代空中戰鬥,卻未能發展現代空中戰鬥所需的制度文化與戰術技能。

俄羅斯空軍發揮不佳,無法有效支援俄軍地面部隊,也導致俄軍地面部隊在戰場上已筋疲力盡。另外,俄軍的先進巡弋飛彈、精準導引彈藥庫存都已經見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