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衝擊效應》奧斯卡獲獎導演 在義大利涉嫌性侵被捕

以《衝擊效應》獲得第78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的導演保羅海吉斯,在義大利涉嫌性侵女性被捕。(美聯社)

以《衝擊效應》獲得第78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的導演保羅海吉斯,在義大利涉嫌性侵女性被捕。(美聯社)

2022/06/20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69歲導演兼編劇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憑藉《衝擊效應》在第78屆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兩項獎座,孰料19日卻在義大利涉嫌性侵女性被捕。

綜合外媒報導,保羅海吉斯最近一直待在義大利觀光小鎮奧斯圖尼(Ostuni)參加Allora Fest電影節,檢方聲明指出,保羅海吉斯在2天的時間內強迫1名年輕外籍女性發生性關係,之後將其帶到布林迪西機場並將人留在那邊。

機場工作人員和警方發現女子精神恍惚後,陪同她到當地醫院進行性侵害檢查,之後女子向保羅海吉斯提出指控。保羅海吉斯的律師則否認相關說法,並強調他相信針對委託人的指控都會被駁回,保羅海吉斯是完全無辜的。

據了解,這已不是保羅海吉斯首次捲入性侵案件,2018年1名公關指控保羅海吉斯在電影首映會後對她出手,此後還有3名女性出面控訴保羅海吉斯性行為不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