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市近1.5萬人同時上拳擊課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1萬4922人同時在索卡洛廣場上打拳,民眾身穿綠白紅三色的衣服象徵墨西哥國旗的意象。(法新社)

1萬4922人同時在索卡洛廣場上打拳,民眾身穿綠白紅三色的衣服象徵墨西哥國旗的意象。(法新社)

2022/06/19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市18日創下最多人上拳擊課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總共有1萬4922人同時在索卡洛廣場(Zócalo)參加,打破俄國2017年在莫斯科紅場上3250人的紀錄。

根據CNN報導指出,參加這堂大規模拳擊課的人們分別穿著綠色、白色以及紅色的衣服象徵墨西哥國旗意象,他們在索卡洛廣場上與數十位專業的墨西哥拳擊手們一起上了30分鐘的拳擊課程。

根據世界拳擊理事會(World Boxing Council)的官網表示,本來有4萬人登記了這堂拳擊課,但礙於場地限制最多只能夠容納1萬5000到2萬的人參加,同時這堂超大型拳擊課也會為了持續突破金氏世界紀錄而辦下去。而墨西哥市長夏恩包姆(Claudia Sheinbaum)也在之後拍影片,感謝參與活動的人們。

而事實上,墨西哥市對於創金氏世界紀錄本來就相當狂熱,而且是政府帶頭、全民響應的程度,例如過去就曾經製作出最大的墨西哥捲餅、最大的乳酪蛋糕、最大的肉丸以及最多免費wifi熱點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