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媽媽誤以為洗衣機停止運轉 伸手拿衣觸電身亡

巴西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在洗衣服時,以為衣服已經清洗完畢,就把手伸進洗衣機,沒想到卻因此慘遭電擊而死亡。(資料照)

巴西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在洗衣服時,以為衣服已經清洗完畢,就把手伸進洗衣機,沒想到卻因此慘遭電擊而死亡。(資料照)

2022/06/18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觸電意外,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在洗衣服時,以為衣服已經清洗完畢,就把手伸進洗衣機,沒想到卻因此慘遭電擊,送醫後宣告不治。

《鏡報》報導,巴西東北部若亞哲魯(Juazeiro)的薇薇安(Viviane Rodrigues)是一位年僅20歲的年輕媽媽,日前在洗衣服時,誤以為衣服都已經洗完了,直接用手去拿,沒想到機器還在運作,她當場觸電昏迷,被送往醫院時已回天乏術。關於洗衣機造成的死亡事件一直被廣受討論,去年也有一名幼童因觸碰運轉中的洗衣機而觸電死亡。

據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表示,自2014年以來,至少有3名5歲以下兒童的相關死亡事件,以及大約3000次與洗衣機相關的急診紀錄。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也呼籲,父母必須要教導孩子「電器並非玩具」,避免類似的情形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