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仰賴東方貿易 俄政府稱將頂著西方制裁完成目標

俄政府表示,西方的制裁並未達到顯著效果。(路透)

俄政府表示,西方的制裁並未達到顯著效果。(路透)

2022/06/17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自2月入侵烏克蘭後受西方國家嚴厲制裁,包括禁運石油和個人資產凍結等。但俄政府強調,他們計畫要承受著西方的制裁,來達成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目標。

《CNN》報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當地時間週四受訪坦言,莫斯科確實對於這些所謂的「史無前例經濟制裁」感到不適,但他強調,西方想藉由制裁達到的「重大效果」並沒有發生。

佩斯科夫說,「我們現在甚至感覺比預期的狀況要好些。當然,我們了解自己的問題,我們在短時間內就領悟到,在進口量方面,我們得承擔超過40至45%的大幅縮減。」

佩斯科夫提到,政府正計畫極為重大的振興策略,來推升國內生產和基礎建設,「為了要整頓進口,我們就得重整進口的方向,包括增加東方的進口量,來補上西方的缺口。這些都是可能行得通的辦法,因為世界是如此之大且富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