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2年首度出國 韓男怨:花14萬吃到寒酸商務艙餐點

有南韓民眾睽違2年多終於可以出國,但搭機時卻發現商務艙的餐點少到慘不忍睹,不僅牛排的大小跟信用卡差不多,餐點附的起司更薄到有如生魚片。(圖擷自推特)

有南韓民眾睽違2年多終於可以出國,但搭機時卻發現商務艙的餐點少到慘不忍睹,不僅牛排的大小跟信用卡差不多,餐點附的起司更薄到有如生魚片。(圖擷自推特)

2022/06/16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影響,過去2年多各國對邊境都嚴加管制,但有南韓民眾近期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出國,搭機時卻發現商務艙的餐點少到慘不忍睹,不僅牛排的大小跟信用卡差不多,餐點附的起司更薄到有如生魚片,這張餐點照近日也在網路引發一陣議論。

綜合媒體報導,有名南韓遊客日前搭機前往夏威夷玩,在睽違兩年多首度出國本是一件樂事,但他在搭乘大韓航空KE054航班返國時卻發現,機票不僅變貴,單趟漲到648萬韓元(約14萬元台幣),商務艙附的餐點也貧乏到讓人傻眼。

根據他13日在網路上PO出的畫面可看到,餐點中的牛排大小竟跟信用卡差不多,馬鈴薯也只有幾片,除此之外餐點內容就只有一點奶油、一些蔬菜和半杯酒。他也提到,機上乘客為此又加點泡麵,但他只是慢了一點點餐,辣味拉麵就都賣完了,且餐點提供的起司只有巴掌大小,還切成有如生魚片一般的薄片,讓機上乘客都為之抱怨,這樣的餐點體驗也讓他直呼,花了更昂貴的機票,得到的卻是非常失望的餐點,並指若沒特別說還以為是經濟艙的餐點。

不過該遊客也強調,機上人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並指服務人員很辛苦,因此仍有將餐點吃完。

相關內容在網路流傳後引發一陣議論,網友紛紛表示「這張照片是商務艙牛排?我在國外的航空公司沒見過這個」、「我還以為是朝鮮(北韓)的飛機」、「我在商務艙也有同感,花了2倍以上的錢,得到的服務卻少了2倍」。也有網友稱「這是單一公司的問題」、「大韓航空的服務最差」、「要價648萬韓元?這個價格可以讓你往返紐約兩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