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海軍罕見一週內炒掉5指揮官 理由全都是「失去信心」!

美國海軍普雷貝爾號驅逐艦指揮官雷薩卡中校近日遭解職。(路透)

美國海軍普雷貝爾號驅逐艦指揮官雷薩卡中校近日遭解職。(路透)

2022/06/15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驅逐艦「普雷貝爾號」(USS Preble)指揮官雷薩卡(Peter Lesaca)中校近日遭解職,值得注意的是,這是美軍方罕見在一週內大動作開除的第5名軍官,給出的理由全都一樣,引發討論。

美國海軍本月14日發布聲明表示,普雷貝爾號驅逐艦指揮官雷薩卡中校遭解職,原因是軍方對其指揮能力失去信心,該艦指揮官一職由「第23驅逐艦中隊」(Destroyer Squadron 23)副指揮官雷帕斯(Larry Repass)上尉暫時接替。

《國會山報》 指出,這是美國海軍罕見於一週內開除的第5名軍官。本月8日,海軍第137電子攻擊中隊指揮官麥考米克(Matthew McCormick)解職;10日,巴爾克利號驅逐艦(USS Bulkeley)指揮官約翰遜(Devine Johnson)和司令官桑德斯(Earl Sanders)雙雙解職;11日,海軍新兵訓練司令部指揮官桑丁(Jeffry Sandin)解職,上述這些人被開除的理由皆與雷薩卡中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