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激情車震結果染性病 法院判車險公司須賠償1.5億

美國一名女子與男友在車內發生性行為後感染了性病,一怒之下提告,法院判車險公司須賠償520萬美金給她。示意圖。(資料照,本報合成)

美國一名女子與男友在車內發生性行為後感染了性病,一怒之下提告,法院判車險公司須賠償520萬美金給她。示意圖。(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6/11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女子在2017年11月間與男友在車內發生性行為後感染了性病,她一氣之下向男友的汽車保險公司求償,最後法院判決車險公司須賠償520萬美金(約新台幣1億5000萬)。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該女子所言,她的男友隱瞞自己感染人類乳突病毒 (HPV,human papillomavirus),導致自己當時在無套性行為下也被感染了HPV,她要求車險公司賠償她的損失和傷害,包含她的醫療費用。

法院仲裁後,車險公司認為女子根本是在敲竹槓,染上性病跟車子有什麼關係?這對情侶可能在汽車以外的地方發生過性行為,除非對方能夠證明「僅在車內做過愛」,否則感染HPV可能是在任何一次性愛中發生,認為這非車輛保險涵蓋範圍,因此向法院提出異議,要求重新審查並撤銷判決。但請求被拒,於是提出上訴。

到了密蘇里州上訴法院,由3名法官組成的陪審團認為,下級法院拒絕車險公司的作法「並沒有錯」,本月7日裁定,車險公司須賠償女子520萬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