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邀造訪烏克蘭 德國衛生部長:願在當地直接幫助傷患

德國衛生部長勞特巴赫9日造訪烏克蘭。(美聯社)

德國衛生部長勞特巴赫9日造訪烏克蘭。(美聯社)

2022/06/10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衛生部長勞特巴赫(Karl Lauterbach)9日到訪烏克蘭,他在行前表示,自己願意在赴烏期間協助治療傷患。

綜合德媒報導,勞特巴赫週四訪問烏克蘭,與烏克蘭衛生部長利亞希科(Viktor Liashko)會面,他行前受訪表示,他本人願意在醫療方面協助烏克蘭傷兵和難民,不管是赴烏期間在當地直接提供幫助,或是向德國境內的烏克蘭難民提供照護。

相關報導並未提及勞特巴赫的行程細節,但這次他是受烏克蘭政府邀請到當地訪問。勞特巴赫直言,俄羅斯對烏克蘭發起「野蠻、毀滅性且不公正的侵略戰爭」,「毫無文明可言,必須受到各種形式的譴責!」

勞特巴赫本身是位醫師,也是名流行病學家,為德國社會民主黨籍。武肺疫情全球蔓延後,勞特巴赫時常出來發表專業意見,曝光度相當高,總理蕭茲(Olaf Scholz)上台後,他加入聯邦內閣,擔任衛生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