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刑正義!蘇格蘭姦殺女童兇手 在監獄被囚犯痛扁送醫

蘇格蘭青年坎貝爾姦殺6歲女童,他在監獄中遭到囚犯狠狠痛扁。(圖擷自Donkey Junk推特)

蘇格蘭青年坎貝爾姦殺6歲女童,他在監獄中遭到囚犯狠狠痛扁。(圖擷自Donkey Junk推特)

2022/06/06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誰都想打他!蘇格蘭現年20歲的男子坎貝爾(Aaron Campbell),於16歲犯下姦殺6歲女童麥克菲爾(Alesha MacPhail)的駭人大案,他落網後被判最低刑期27年的無期徒刑(坐牢滿27年才能假釋,二審改為24年),本月1日傳出他在監獄中遭到囚犯痛扁一頓。

《太陽報》報導,蘇格蘭波爾蒙特青少年監獄(Polmont Young Offenders)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當時正在送餐,因此坎貝爾牢房的門是打開的,有囚犯看到機不可失立刻衝進去瘋狂揍他,兇狠程度讓獄警七手八腳地才能把囚犯從坎貝爾身上拉下來。

坎貝爾被痛扁後送往醫院治療,那麼他的傷勢如何呢?有消息指出坎貝爾的門牙掉落並從嘴唇穿了出來,打人的囚犯則被眾多獄友視為英雄。

受害女童的79歲曾祖父洛克倫(George Lochrane)得知了這起事件,直說他希望坎貝爾感到很痛苦,「我唯一感到遺憾的是,我沒能親自動手扁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