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瓜地馬拉3名幫派少女斬首15歲女孩 警方及時逮捕

瓜地馬拉3名少女斬首了一名15歲少女,現場被警方逮捕。示意圖。(資料照)

瓜地馬拉3名少女斬首了一名15歲少女,現場被警方逮捕。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05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瓜地馬拉3名少女3日晚間在北方城市的一處建築物中斬首了一名15歲少女,被警方現場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行兇的3名少女年齡介於14至17歲,皆屬幫派成員。警方發言人阿吉拉爾(Jorge Aguilar)表示,警方在該地巡邏時聽到尖叫聲,便立即尋找發出求救聲的建築。

阿吉拉爾還說,抵達現場時,一名少女手中抱著受害者,另一名正用手機拍攝,儘管警方及時到達現場,還是無法避免悲劇發生,受害者當場死亡,目前尚未釐清犯罪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