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析俄軍在烏東推進關鍵 英國防部:空襲與砲擊支援地面部隊

英國國防部指出,空襲與大規模砲擊是俄軍近期在烏東取得進展的關鍵因素。(路透)

英國國防部指出,空襲與大規模砲擊是俄軍近期在烏東取得進展的關鍵因素。(路透)

2022/06/05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在烏克蘭東部持續抵抗俄軍進攻。英國國防部分析,俄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Donbas)不斷空襲與大規模砲擊,這是俄軍近期在烏東取得戰術進展的關鍵因素。

英國國防部在推特表示,俄軍在烏俄戰爭初期無法完全壓制、摧毀烏克蘭的防空系統,導致俄羅斯空軍提供空中支援的能力受到限制,導致俄軍地面部隊未能在基輔持續推進。

由於俄軍的空中行動受到烏克蘭空軍及防空系統限制,導致俄軍在戰爭期間仰賴巡弋飛彈對烏軍目標進行打擊,但這些行動並沒有對戰局造成有效影響,反而讓俄軍的精確導引飛彈庫存大幅減少。

英國國防部指出,隨著目前烏俄戰爭的重點轉移至頓巴斯地區,俄軍已有空間能增加空軍飛行器的使用空間,結合空襲行動與大規模地面砲火來發揮火力,讓俄軍地面軍隊得以緩慢推進。

另外,由於俄軍在先前的戰事中已大量消耗精確彈藥,俄軍目前越來越常使用傳統炸彈或非精確彈藥,這也導致頓巴斯的民宅遭受廣泛破壞,造成大量平民死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