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泊爾載22人飛機墜毀 已尋獲14具遺體

尼泊爾塔拉航空1架載有22人的客機墜毀,救援隊尋獲殘骸並發現14具遺體。(美聯社)

尼泊爾塔拉航空1架載有22人的客機墜毀,救援隊尋獲殘骸並發現14具遺體。(美聯社)

2022/05/30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泊爾塔拉航空(Tara Air)1架載有22人的DHC-6孿生水獺式(Twin Otter)客機失聯,當局今(30日)尋獲殘骸並發現14具遺體,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

《CNN》報導,這架飛機29日上午從尼泊爾西部城鎮波卡拉(Pokhara)飛往喜馬拉雅山區熱門景點卓姆索姆(Jomsom),通常飛行時間為20至25分鐘,但客機起飛12分鐘後與塔台失去聯繫。

失事飛機上共有19名乘客和3名機組人員,分別為2名德國公民、4名印度人和13名尼泊爾人,還有2人國籍不明。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特里布萬國際機場發言人塔庫爾(Prem Nath Thakur)表示,罹難者的遺體都會送到加德滿都安置。

塔庫爾說,墜機地點的海拔高達1萬4500英尺(約4420公尺),現場惡劣天氣對搜救工作造成了阻礙,但尋找乘客的救援任務仍會盡可能地持續下去。尼泊爾內政部官員比諾德(Binod B.K.)透露,目前當局推測空難原因是天候不佳所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