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出動壓箱寶BMPT「終結者」 遭烏軍砲襲狼狽逃離

傳出俄軍BMPT在盧甘斯克地區遭烏軍砲襲。(圖取自推特)

傳出俄軍BMPT在盧甘斯克地區遭烏軍砲襲。(圖取自推特)

2022/05/27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軍持續往烏東頓巴斯(Donbas)地區推進,日前傳出俄軍首度派出「終結者」城鎮戰鬥車(戰車支援車,BMPT)前往支援,如今有消息指出,俄軍的BMPT在盧甘斯克地區遭烏軍砲襲,最後狼狽逃離戰場。

日前有民眾在烏東盧甘斯克州北頓內茨克市(Severodonetsk)發現俄軍「終結者」城鎮戰鬥車,傳出這是該裝備首度在烏俄戰場上出現。

對此,追蹤烏俄戰事發展的推特帳號「Ukraine Weapons Tracker」分享兩張照片,指出「終結者」城鎮戰鬥車在盧甘斯克的戰鬥中遭烏軍砲火襲擊,雖然沒被擊毀但也狼狽地逃離戰場。

BMPT全車重約47噸,乘員為5人,砲塔武裝具有2門30公厘機砲、1挺7.62公厘同軸機槍。以及4枚9M120反戰車飛彈,車身正面另有2挺30公厘榴彈機槍,BMPT砲塔上的2挺30公厘機砲俯仰角為負5至正45度,能有效打擊高處目標或低空低速飛行器,或以反戰車飛彈對付遠處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