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不配「章」!義大利剝奪俄羅斯總理獲頒勳章

義大利宣布撤銷頒發給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見圖)等4人的義大利之星大十字騎士勳章。(法新社)

義大利宣布撤銷頒發給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見圖)等4人的義大利之星大十字騎士勳章。(法新社)

2022/05/26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今(26)日宣布撤銷先前頒發給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與其他3位俄國高官的義大利之星勳章(The Order of the Star of Italy),因為他們的言行「配不上」(unworthy)這枚勳章。

《法新社》報導,義大利總統馬達雷拉(Sergio Mattarella)今日簽署了一項法案,撤銷之前頒發給米舒斯京、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部長曼圖洛夫(Denis Manturov)、副部長葉夫圖霍夫(Viktor Evtukhov)以及俄羅斯外貿銀行(VTB)行長柯斯汀(Andrei Kostin)的義大利之星大十字騎士勳章(Cavaliere di Gran Croce)。

義大利之星勳章創立於2011年,共分五個等級,其中大十字騎士勳章(Cavaliere di Gran Croce)為最高等。

這項由義大利總統頒發的榮譽旨在表揚「促進義大利與其他國家之間的友誼與合作關係」的義大利公民或外籍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