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最新戰報!俄艦隊威脅黑海區域 T-62戰車重新投入戰場

黑海區域受到俄軍的7艘登陸艦和兩艘潛艦的威脅。(路透)

黑海區域受到俄軍的7艘登陸艦和兩艘潛艦的威脅。(路透)

2022/05/23 1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俄軍目前將烏克蘭的東部、南部作為重點攻略區域,有消息指出俄軍持續對烏克蘭領土發射飛彈與空襲,許多烏克蘭境內的關鍵設施都成為目標,俄軍還派出了新的部隊阻止烏軍收復邊境區域。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在臉書官方粉專PO文表示,俄軍持續對烏克蘭境內發射飛彈與砲擊,來自白俄羅斯的飛彈威脅仍然存在,俄軍將西部軍區與波羅的海艦隊第六集團軍投入哈爾科夫邊境區域的前線作戰,他們幾次攻勢都被烏軍擊退,目前正在佔領區域設置路障與防禦設施,阻止烏軍繼續往邊境推進與收復國土。

在頓巴斯區域,俄軍嘗試多點進攻但都以失敗收場,11波的攻勢都被烏軍擊退,損失了10輛裝甲車、6輛戰車、6輛軍用車輛、1架SU-25與1架鷹-10(Orland-10)無人機,由於損失慘重,俄軍將戰場上的受損裝甲車盡可能的修復與將T-62戰車重新投入戰場。

至於烏克蘭南部區域,俄軍仍然固守佔領區內的陣地,烏軍以砲擊與飛彈攻擊俄軍陣地,造成55名俄兵死亡與多輛裝甲車被摧毀,敖德薩區域目前仍在烏軍的掌握之中,但有消息指出,俄軍黑海艦隊的馬卡羅夫號巡防艦已經離開了克里米亞賽凡堡港口,目前該區域受到俄軍的7艘登陸艦和2艘潛艦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