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設防!美密西根城市罕見遭遇龍捲風襲擊 釀1死40餘傷

美國密西根州小城市蓋洛德罕見地遭遇龍捲風襲擊,造成居民1死40餘傷。(美聯社)

美國密西根州小城市蓋洛德罕見地遭遇龍捲風襲擊,造成居民1死40餘傷。(美聯社)

2022/05/21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約有4200人口的小城市蓋洛德(Gaylord),於當地時間20日下午3時45分許罕見地遭遇龍捲風襲擊,居民在沒有心理準備下釀成1死40餘傷。

據《美聯社》報導,在蓋洛德肆虐的龍捲風不僅掀翻了車輛,還摧毀部分建築物的屋頂,到處都是倒塌的樹木和散落一地的電線。

在當地開汽車修理店的克萊帕德羅(Mike Klepadlo)透露,龍捲風來襲時他和員工們躲進廁所裡,雖然狂風把店裡後面的牆和屋頂吹走了,但能活下來還是讓克萊帕德羅直呼幸運。

15歲少女戈達德(Emma Goddard)當時在咖啡店上班,她原本以為外面只是在下暴風雨而已,還安慰打電話來的媽媽不用擔心。不過,沒過多久就有人跑進來要大家趕快躲避,戈達德就這樣和10多人擠在冷藏庫裡,等到15分鐘後出去才發現戶外滿目瘡痍。

密西根州州警證實龍捲風在蓋洛德造成1人死亡,另有40多人受傷,市長沙拉德(Todd Sharrard )坦言自己一輩子都沒有遭遇過這樣的事情。

美國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凱索爾(Jim Keysor)表示,在密西根這塊地方並不常發生風暴類的天災,如果小孩住在蓋洛德,很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遇見惡劣天氣,可見這次龍捲風之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