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會兩黨議員提案 要求拜登將俄列為支持恐怖主義國家

美國總統拜登。(歐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歐新社)

2022/05/20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受全球譴責,美國眾議院兩黨議員近日提出一項新的決議案,要求美國總統拜登將俄羅斯列為支持恐怖主義國家。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這項決議案由南卡羅萊納州共和黨眾議員威爾森(Joe Wilson)與加州民主黨眾議員劉雲平提出,要求拜登政府將俄羅斯列入包括北韓、伊朗、古巴等支持恐怖主義國家的名單。

劉雲平表示,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單將賦予美方進一步懲罰俄羅斯的權力,如禁止對俄的兩用出口,或對與俄羅斯有貿易往來的其他國家採取經濟行動。

據報導,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曾表態支持這項決議案,並已敦促拜登盡速做出決定。

俄國入侵烏克蘭一事廣受歐美譴責,立陶宛議會本月10日以高票通過一項決議,認定俄羅斯是支及實現持恐怖主義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