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方國家會怕! 俄國會議員提議︰國旗改回蘇聯國旗

俄羅斯議員提議將俄國國旗改回蘇聯國旗。(路透)

俄羅斯議員提議將俄國國旗改回蘇聯國旗。(路透)

2022/05/18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上至領導階層,下至平民百姓,都相信俄羅斯會回到以往的榮光,有消息指出,有俄羅斯議員提議將俄國國旗改回蘇聯國旗。

綜合外媒報導,俄國下議院「國家杜馬」(State Duma)克里米亞的代表謝列梅(Mikhail Sheremet)在會議中提議,將蘇聯國旗變更為現在俄羅斯聯邦的國旗,他聲稱「西方國家已經向勝利旗幟宣戰,他們害怕這個象徵並到處取締,因為紅色勝利旗會提醒他們,人民的偉大與我國偉大的勝利,我認為是時候承認勝利旗是我們的國旗了。」

謝列梅強調「我為俄羅斯的三色旗感到自豪,但面對當前局勢,勝利旗作為復興的超級大國象徵,它比什麼都還重要。」

謝列梅是克里米亞公民,2010年他成為俄羅斯統一黨的政治家,該黨由阿克肖諾夫(Sergey Aksyonov)領導,在阿克肖諾夫成為克里米亞共和國的領導人後,謝列梅便成為他的副手,自2016年起謝列梅擔任俄羅斯國家杜馬的克里米亞代表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