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認知脫離現實」 前英相:身邊的人不願告訴他真相

前英國首相布萊爾受訪時表示,俄羅斯總統普廷(見圖)在俄國入侵烏克蘭方面「脫離了現實」。(法新社)

前英國首相布萊爾受訪時表示,俄羅斯總統普廷(見圖)在俄國入侵烏克蘭方面「脫離了現實」。(法新社)

2022/05/16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揮軍侵略烏克蘭,戰事持續2個月餘。前英國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受訪時表示,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在俄國入侵烏克蘭方面「脫離了現實」。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爾15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公司(CNN)訪問時,節目播出普廷2000年4月造訪倫敦時與布萊爾握手的鏡頭,那也是普廷當選後首次訪問西方國家。

談及普廷的變化,布萊爾認為,當年的普廷渴望與西方建立良好關係,但後來或許是發現俄羅斯改革的任務太過艱難,因此決定以更專制的方式鞏固權力,並成為俄羅斯民族主義者。

普萊爾補充,後來普廷所展現的形象是,冷酷且精於算計,但仍舊保持著理性。

不過,普萊爾接著說,如今所有人焦慮的部分是,普廷現在已經完全脫離了現實,周遭都是不願意告訴他真相的的人,這就是為什麼他會做出侵略烏克蘭這個嚴重的誤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