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ogue臉丟大了!要求英國酒吧改名 結果被老闆狠狠洗臉

時尚雜誌《Vogue》出版商要求英國酒吧「The Star Inn at Vogue」改名,結果反遭老闆狠狠洗臉。(圖擷自Google街景)

時尚雜誌《Vogue》出版商要求英國酒吧「The Star Inn at Vogue」改名,結果反遭老闆狠狠洗臉。(圖擷自Google街景)

2022/05/15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尚雜誌《Vogue》的出版商康泰納仕(Condé Nast),近來寄信給英國康瓦爾郡鄉村酒吧「The Star Inn at Vogue」的老闆,要求更改酒吧的店名,結果反遭老闆狠狠洗臉。

據《美聯社》報導,經營酒吧的格雷厄姆(Mark Graham)透露,康泰納仕的英國營運長范登布魯克(Sabine Vandenbroucke)寄信過來,指稱酒吧的名稱可能會讓公眾產生混淆,因此詢問他是否要更改店名,還要求在7天內回覆,否則公司將採取補救措施。

格雷厄姆對此痛斥,這個世界上總是有大鯨魚想吃小蝦米的事情,但酒吧的名字來自於這間店所在的鄉村「Vogue」,該處村落比英國版《Vogue》的創刊時間還更早出現。

格雷厄姆在信中反嗆「當你們取名為Vogue時,你們並沒有徵求Vogue村民的許可。」除此之外,格雷厄姆還強調他們不會更改店名。

在遭到酒店老闆洗臉後,康泰納仕於13日回信,坦承公司雖然長期都在監控Vogue名稱的使用狀況,但這次的確不需要寄信給酒吧要求改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