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百科》向洛馬訂4架! 阿爾及利亞收到第2架C-130J運輸機

阿爾及利亞政府於2018年向美國洛馬公司簽約,預計將購入4架C-130J軍用運輸機。(圖擷取自@USEmbAlgiers官方推特)

阿爾及利亞政府於2018年向美國洛馬公司簽約,預計將購入4架C-130J軍用運輸機。(圖擷取自@USEmbAlgiers官方推特)

2022/05/11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爾及利亞政府於2018年向美國洛馬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簽約,預計將替空軍購入4架C-130J運輸機,而據國外軍事媒體的消息指出,第2架C-130J,已於上月運抵布法里克空軍基地(Boufarik airbase)。

綜合外媒報導,阿爾及利亞政府先前向洛馬公司訂購的4架C-130J運輸機,首架已於今年1月23日,交付予阿國空軍;其前身為機身編號「N5103D」的演示機,也是商用「LM-100J」機種的原型機,而該機首飛日為2017年6月30日。

據報導,第2架欲交付給阿爾及利亞空軍的C-130J,已於4月24日飛抵「布法里克空軍基地」,其前身為「民用飛機」,由美國「帕拉斯航空」(Pallas Aviation)負責營運,該機於2017年10月首飛,也是第2架生產的「LM-100J」機種。

報導指出,目前仍不清楚,阿國向美方所訂購的4架C-130J運輸機,是屬於標準版還是軍用版機種。

C-130J超級大力士運輸機性能諸元:

類型:短距起降、軍用運輸機

製造商:洛馬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

主要用戶:美國空軍、英國皇家空軍、加拿大皇家空軍、澳大利亞皇家空軍等

發動機:勞斯萊斯公司的AE-2100D3渦輪螺旋槳發動機

螺旋槳:「微葉槳」(Microvanes)

最大起飛重量:7萬4400公斤

攻擊著陸重量:6萬4400公斤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