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著作《如何謀殺親夫》走紅 作家涉殺夫案被捕獄中「說溜嘴」認了

美國奧勒岡州作家南西(未戴口罩者)因為言情小說《如何謀殺親夫》一書走紅,卻因為涉嫌持槍射殺丈夫遭到司法審判。(美聯社)

美國奧勒岡州作家南西(未戴口罩者)因為言情小說《如何謀殺親夫》一書走紅,卻因為涉嫌持槍射殺丈夫遭到司法審判。(美聯社)

2022/05/10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勒岡州作家南西(Nancy Crampton Brophy)因為言情小說《如何謀殺親夫》一書走紅,卻因為涉嫌持槍射殺丈夫遭到逮捕,該案進入法律程序,本週案情迎來重大轉折;南西的獄友表示,她疑似在談天中說溜了嘴,無意間承認自己殺了丈夫。

綜合外媒報導,該案承辦檢察官奧佛史崔特(Shawn Overstreet)申請新證人出庭作證,據其說法,南西的獄友雅各布斯(Andrea Jacobs)有重要證詞,南西曾在無意間向她說溜嘴,「布羅菲女士向大鳥展翅般展張開她的雙臂,說『當槍擊發生時,我就在這麼遠的地方』」,接著又糾正自己的說法,稱槍擊案其實在近距離發生。

雅各布斯在偵訊時供稱,南西語畢後顯得有點尷尬,之後兩人的相處也變得尷尬,但雅各布斯向律師強調,自己並不想當「抓耙仔」。該案承辦法官是否會允許雅各布斯出庭作證尚未明朗。

2018年6月,南西63歲名廚丈夫被人發現陳屍烹飪教室內,身上有致命性槍傷,時年68歲的南西因為警方偵辦方向一度躲過嫌疑追查,但當年9月遭警方認為涉嫌重大,依謀殺及非法使用武器等罪嫌逮捕,動機疑為因財務問題而貪圖150萬美元保險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