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亂象頻傳!北京居民控中國警清早砸門半小時 妻嚇到險流產

中國北京朝陽區傳出疫情,當地民眾指控,自己無故收到居家隔離通知,警方還大清早跑來砸門,嚇得他懷孕的妻子差點流產。(翻攝youtube)

中國北京朝陽區傳出疫情,當地民眾指控,自己無故收到居家隔離通知,警方還大清早跑來砸門,嚇得他懷孕的妻子差點流產。(翻攝youtube)

2022/05/05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失控,為應付上級要求,各式偏激防疫手段盡出;中國北京朝陽區傳出疫情,當地民眾指控,自己無故收到居家隔離通知,警方還大清早跑來砸門,嚇得他懷孕的妻子險流產。

中國北京朝陽區六里屯近期一段影片引發關注,事發於當日早上6點,並沒有人報警,中國民警卻無預警找來,不說明來意,不給警員編號,只瘋狂砸門,砸門持續約半小時,當事住戶錄影蒐證,懷孕未滿3個月的妻子因為驚嚇而差點流產。

當事住戶指控,警方聯繫他,質疑「民警上你們家找你,為什麼不開門」;當事住戶表示,自己從疫情低風險區域的杭州出差回北京,社區要求做PCR篩檢他也照做,2次PCR篩檢結果都是陰性,沒有經過疫區,不知為何被要求居家隔離。

這名住戶不解,表示他希望北京市政府解釋,「我為什麼要被居家隔離,第一我是陰性,我沒有生病;第二我也沒有從風險區回來,我也沒有經過風險區,我為什麼要被居家隔離?」警方則鬼打牆回應,正因為當事住戶是陰性,所以才讓他居家隔離,中國荒謬防疫亂象可見一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