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數州限制墮胎 亞馬遜支付員工「異地醫療」11萬差旅費

美國數州墮胎法令趨嚴,亞馬遜等企業推相關計劃保障員工可異地墮胎。(路透)

美國數州墮胎法令趨嚴,亞馬遜等企業推相關計劃保障員工可異地墮胎。(路透)

2022/05/03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美國數州限制墮胎,美國亞馬遜、花旗等企業推出相關計劃,美國亞馬遜表示,在美員工今年將享有去往「異地」醫療包含墮胎、減重等高達4000美元(約台幣11萬元)的「差旅費」。

根據英國《BBC》報導,亞馬遜將可報銷美國員工各種非危及生命的醫療差旅費,包括選擇性墮胎。亞馬遜員工已接獲通知,若無法就近醫療(161公里半徑內),可向公司核銷相關差旅費,總計可核銷高達4000美元。

亞馬遜發言人也證實擴大相關福利,異地就醫差旅費可適用於減重護理、腫瘤、24個月內新生兒先天性異常等。

根據報導,亞馬遜在美有110萬名員工,因正值美國數州通過限制墮胎法令,此項新福利雖非針對墮胎,仍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