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 俄軍運送戰車至前線 竟整台脫落翻覆...

戰車從車上脫落後就翻覆了。(圖擷取自@Ninja998998 推特)

戰車從車上脫落後就翻覆了。(圖擷取自@Ninja998998 推特)

2022/05/02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俄軍長期缺乏足夠的補給、糧食、醫療等,士氣長期低迷導致,有段俄軍運送戰車到前線,結果戰車卻在路上翻覆的影片在推特流傳,引發熱議。

常在推特上分享軍武資訊的網友@Ninja998998 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有輛載著戰車的拖板車行駛在路上,在一處轉彎處戰車有點傾斜,接著從車上脫落,最後整輛戰車翻覆在路邊,原PO在貼文中表示「俄羅斯戰車在運輸的過程中從卡車上掉了下來,地點在別爾哥羅德地區附近。」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是俄軍的『特殊卸貨行動』」、「烏克蘭的拖拉機該出動了」、「連現代的武器的在想辦法逃離戰爭」、「他們竟然不知道要固定戰車,真是愚蠢的獸人」、「這完全象徵了俄羅斯入侵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