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話曝光!俄大兵曝普廷下令動用化武 從世界地圖抹去烏克蘭!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上月29日公布一段截獲俄軍通話的錄音,內容提到普廷已下令出動化學部隊,目標是殺光所有烏克蘭人。(路透)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上月29日公布一段截獲俄軍通話的錄音,內容提到普廷已下令出動化學部隊,目標是殺光所有烏克蘭人。(路透)

2022/05/01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不時傳出俄軍動用化學武器的傳聞,但俄方始終不予承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近日公布一段截獲俄軍通話的錄音,內容提到俄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已下令出動化學部隊,目標是殺光所有烏克蘭人,並讓烏國徹底從世界地圖上消失。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上週五(4/29)於推特公布一段截獲俄軍與家人通話的錄音內容,一名俄國大兵疑似與家鄉的母親通話,媽媽提到俄軍對烏國發動如此猛烈的進攻,但包括馬立波(Mariupol)亞速鋼鐵廠(Azovstal)在內還是有很多地區沒能成功拿下。

大兵回應稱目前確實是這樣,但普廷已經下令出動化學部隊,並通知前線作戰的俄軍,殺掉所有烏克蘭人,包括小孩、女人。媽媽聽了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再三確認「誰說的」,大兵則強調:「誰說的並不重要,總之就是(上面)下令每個人都要殺掉。烏克蘭必須被連根拔除,這個國家將從此從世界地圖上被抹去。」

大兵還說,「我會盡我所能射殺所有我能射殺的東西,用刀子在每個烏克蘭頭頂上刻下象徵納粹的『卐』字」,媽媽聽完則陷入一陣沉默。

自烏俄戰爭開打後,便翻譯相關消息的推特用戶「Dmitri」昨天(4/30)將這段通話內容翻譯成英文分享出來,引發熱議。

推特用戶「Dmitri」將這段瘋狂的對話翻譯成英文分享出來。(圖翻攝自@mdmitri91_推特)

推特用戶「Dmitri」將這段瘋狂的對話翻譯成英文分享出來。(圖翻攝自@mdmitri91_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