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泰國海軍新訓 荒謬教官竟迫新兵吞下精液水

圖為泰國皇家海軍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法新社)

圖為泰國皇家海軍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法新社)

2022/04/30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皇家海軍一批受訓新兵被要求喝下摻有教官精液的水,新兵屈服於教官淫威,忍耐吞下後作嘔的畫面全被錄下,在網路上曝光。泰國皇家海軍29日證實影片屬實,這名失格教官目前已經被停職。

綜合外媒報導,指揮連中士教官塔克辛(Thaksin Ngokpilai)在去年10月負責訓練海軍陸戰隊總部安全部門一批新兵,塔克辛不好好對新兵進行合理訓練,反倒要求新兵吞下摻有他自己精液的水。新兵屈服於教官淫威,憋氣服從指令吞下一湯匙稀釋精液,之後忍不住作嘔。

誇張畫面被錄下,並在網路上曝光,引發討論。這段影片已在本月29日由泰國皇家海軍發言人、中將波克隆(Karnakorn Monthatpalin)公告屬實,塔克辛已遭停職處分,之後會調離原單位,軍方已成立調查委員會,若確認塔克辛觸法,將祭出最嚴厲處分。

國際特赦組織曾在2020年發布一份調查報告,調查發現,泰國軍方經常對入伍新兵進行毆打、羞辱和性虐待,無異於酷刑。

泰國近期最知名的軍中霸凌案件為2017年19歲軍校生Pakapong Tanyakan命案,他在受到懲罰後因突發性心臟衰竭死亡,遺體在未經家人同意下被切除部分器官,少年家人遂要求司法單位進行2次驗屍以找出正確死因。調查顯示,這名少年肋骨骨折,全身瘀青,可能因遭人攻擊致死,泰國醫學委員會目前正在審查此案,但尚未公佈任何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