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鈔」能力失效?網友敲碗收購「這家」 馬斯克:我無法創造奇蹟

馬斯克今日罕見承認,這世上還是有他的「鈔」能力,也無法辦到的事情。(路透社)

馬斯克今日罕見承認,這世上還是有他的「鈔」能力,也無法辦到的事情。(路透社)

2022/04/28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元)成功收購推特(Twitter),不過,近日卻傳出,他在推特上說,哪怕再有錢,他也有辦不到的事,例如「修好全世界所有的麥當勞冰淇淋機」。

今早馬斯克於推特上發文,自稱接下來的目標是要收購可口可樂(Coca-Cola),有調皮的網友修改推特內容,改為「接下來我要收購麥當勞,並把所有冰淇淋機都修好」,並將截圖放在推文留言區裡「許願」。

馬斯克也在幽默回應:「聽我說各位,我無法法創造奇蹟好嗎?」

推文一出,立即有127萬人按讚,更有不少網友說,跟修好麥當勞冰淇淋機相比,顯然登上火星或買下推特對這位富豪來說更為「容易」。

麥當勞(McDonald’s)的冰淇淋機以「總是在故障」聞名,故障頻率高到甚至曾被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特別關切,如今被又被全球最富有的富豪「承認」連他也無法用「鈔」能力修好它們,機器故障頑強的程度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