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90歲阿嬤整理庭院 意外發現亡夫遺失35年婚戒

英國90歲女子安在23日整理後花園時,意外發現亡夫在35年前丟失的結婚戒指。示意圖。(資料照)

英國90歲女子安在23日整理後花園時,意外發現亡夫在35年前丟失的結婚戒指。示意圖。(資料照)

2022/04/28 1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90歲老婦人安(Ann Kenrick)與丈夫彼得(Peter)結褵多年,彼得在22年前離世;本月23日,她整理庭院時,意外發現彼得35年前丟失的結婚戒指,重要定情物失而復得,就像在天上的彼得準備給安的驚喜,讓她相當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安和彼得在1953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7個孩子,彼得在35年前不慎遺失了結婚戒指。這對夫妻結縭47年,一同走過大半人生後,彼得在2000年過世,但依舊永存於安的心中。

高齡90歲的安在本月23日整理後花園,當她在為一棵老蘋果樹的樹根除草時,一塊髒兮兮的金屬物意外地「彈」了出來。

安把它拿在手裡,仔細端詳,「它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結婚戒指,更像一塊髒髒的彎曲金屬物」,但她隨即認出這是彼得35年前丟失的結婚戒指,「我看著它,想著『這不可能』,我真的很興奮,我把這件事分享給朋友時還有點哽咽」。

她表示,若彼得知道,肯定會和她一樣驚訝,她也堅持修復戒指,日後打算把它串成項鍊佩戴,以此紀念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