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擬支援烏克蘭「硫磺」飛彈 對地對艦兩相宜

英國未來數週內將提供烏克蘭「硫磺」飛彈。(彭博)

英國未來數週內將提供烏克蘭「硫磺」飛彈。(彭博)

2022/04/27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持續軍援烏克蘭,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有意提供烏克蘭反艦武器,但英國正在研擬提供方式。英國國防部次長哈佩(James Heappey)近期向英國國會透露,近期可能就會提供「硫磺」飛彈(Brimstone missiles)給烏克蘭。

根據英國《BBC》報導,英國首相強森上週曾透露英國正在研究如何提供烏克蘭反艦飛彈,包括將「硫磺」飛彈架設在車輛上,其他選項也在考慮範圍內。

哈佩近日向英國國會透露進度,表示「硫磺」飛彈的改裝作業有所進展,可能在未來幾週內就能提供給烏克蘭,藉此滿足烏克蘭裝備遠程對地飛彈的需求。

「硫磺」飛彈由歐洲跨國飛彈製造商「MBDA」的子公司「MBDA UK」生產,自2005年起在皇家空軍服役,後續陸續外銷至沙烏地阿拉伯及德國。「硫磺」飛彈主要由空中載台掛載發射,可進行對地、對艦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