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示警第3次世界大戰 烏外長:俄失去恐嚇世界援烏最後希望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歐新社)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歐新社)

2022/04/26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週一表示,北約(NATO)供應烏克蘭武器,本質上意味西方正與俄國進行代理人戰爭,並嗆聲全球別低估核衝突的巨大風險。烏國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今推文回應,「俄羅斯失去了恐嚇世界支持烏克蘭的最後希望」。

庫列巴指出,「俄國失去了恐嚇世界挺烏的最後希望。因此,關於第3次世界大戰『真正』危險的說法,僅代表莫斯科感受到在烏克蘭的挫敗」,呼籲世界必須加倍支持烏克蘭以利「雙贏」,幫助他們獲勝並維護歐洲與全球安全。

《路透》報導,拉夫羅夫被問到避免第3次世界大戰的重要性,以及目前情況是否可與1962年古巴飛彈危機相提並論,表示「現在風險相當大,我不想人為升高這些風險,很多人喜歡這樣,危險是嚴重且真實的,我們絕不能低估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