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觀光船船難26人失聯 海上保安廳:已尋獲10人皆罹難

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島一艘小型觀光船23日發生事故,海上保安廳24日透露,目前尋獲的10人皆罹難。(美聯社)

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島一艘小型觀光船23日發生事故,海上保安廳24日透露,目前尋獲的10人皆罹難。(美聯社)

2022/04/24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島一艘小型觀光船23日發生事故,船上26人下落不明,相關單位獲報隨即透入搜救工作。日本海上保安廳今天(24日)下午透露,目前已尋獲10人,皆確認失去生命跡象。

日本觀光船「KAZU 1」台灣時間23日下午12點15分左右,在北海道知床半島發出求救訊號後隨即失聯,事發時載有24名旅客和2名船員,其中包括2名孩童。海上保安廳及海上自衛隊獲報立即展開搜救行動,當地漁船也投入搜索行列。

日媒《NHK》台灣時間下午4點17分引述海上保安廳的消息指出,目前已尋獲7男3女不包括孩童,全數不幸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