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防疫「武肺是感冒」出名 日怪咖黨魁涉交往14歲少女致懷孕產子

日本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棕色外套者)宣稱武肺只是小感冒,提倡反疫苗、反口罩理念。宣傳車標語為「疫苗危險」。(翻攝IG)

日本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棕色外套者)宣稱武肺只是小感冒,提倡反疫苗、反口罩理念。宣傳車標語為「疫苗危險」。(翻攝IG)

2022/04/22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幾度嚴峻,日本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大唱防疫反調,宣稱武肺只是小感冒,一度發起不戴口罩搭乘山手線活動,引發爭議。如今他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原因是涉嫌使14歲少女懷孕產子,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此案。

根據日媒《FLASH》報導,40歲的平塚正幸在2020年7月參選東京都知事,以「武肺只是流行性感冒」的反防疫理念出名,甚至每週都在澀谷街頭舉行群聚抗議活動,提倡反疫苗、反口罩理念。平塚正幸最終得票率僅0.15%,如今轉戰Youtube持續自己的反防疫「傳教」,2020年12月23日曾因為在日本醫師會館舉行抗議活動,不服警方規勸撤離,被依現行犯身分逮捕。

2021年12月26日,平塚正幸傳出自家遭警方搜索消息,他還在推特上向信徒喊話,「請大家相信我,我沒有做什麼壞事,我說的都是實話」。國會關係人士爆料,平塚正幸遭搜索的原因是涉嫌與當時14歲的少女交往並發生性關係,使對方懷孕產子。

「搜索的前幾日,平塚正幸在社群網站公告小孩出生的消息,孩子的母親當時還是國中生,平塚正幸涉嫌違反《兒童福祉法》和《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知情人士指出,這名女孩是前地方議員A的女兒,A妻是國民主權黨的熱衷支持者,帶女兒參加該黨2020年9月的葛飾區煙火大會,女孩因此與平塚正幸結識並展開交往。

交往數月後,女孩懷孕,A勃然大怒。日媒致電A求證,A方面由委任律師回應,承認女兒因平塚正幸懷孕產子,也表示正在考慮提告,目前無法透露更詳細資訊。

日媒又致電國民主權黨辦公室查證,平塚正幸本人表示,會配合警方調查,沒辦法對媒體回應,並反咬A對他進行不實指控,考慮採取法律行動維護名譽;被問及是否讓A的女兒懷孕產子,平塚正幸表示,「我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而且我連小孩都沒見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平塚正幸曾在IG公告小孩出生的消息。(翻攝IG)

平塚正幸曾在IG公告小孩出生的消息。(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