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新聞台將太極旗變成冠狀病毒旗 南韓媒體火大怒批不尊重

有台灣媒體在報導南韓疫情時,將南韓國旗改成冠狀病毒的圖案,南韓媒體發現後氣炸。(圖擷自Naver)

有台灣媒體在報導南韓疫情時,將南韓國旗改成冠狀病毒的圖案,南韓媒體發現後氣炸。(圖擷自Naver)

2022/04/19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韓疫情嚴峻,有台灣媒體在報導南韓疫情時,將南韓國旗改成冠狀病毒的圖案,南韓媒體發現後氣炸,怒批「可以這樣弄別人家的國旗的嗎」,對此台灣電視台發表聲明致歉,同時下架相關報導影片。

上月16日,有台灣媒體在報導南韓疫情時,南韓國旗改成冠狀病毒的圖案,變成「太極旗病毒」,近日南韓媒體發現相關新聞後,紛紛報導台灣媒體汙辱國旗,JTBC政論節目中,主持人更痛批「這真的可以這樣做嗎」、「人家的國旗你不能這樣亂搞吧」。

有來賓直言,萬一我們將台灣的國旗怎樣樣的話,台灣人會放過我們嗎?那樣不是會被台灣人罵,南韓放送審議委員會也會祭出懲戒,難道台灣沒有相關單位嗎?南韓網友也紛紛痛批台灣媒體不尊重人。

對此,這家台灣媒體今發表道歉聲明,表示於3月16日晚間7點的節目中,為報導韓國疫情,將韓國國旗與病毒圖像作後製處理,實屬不妥。本台為節目製作上未盡成熟之處,向大韓民國國民致上誠摯歉意。本台已立即刪除問題影片,並展開內部檢討與改善。謹此,向韓國民眾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