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爆發聲響!基輔周圍又遭飛彈空襲 基礎設施受損

當地時間17日清晨,基輔周圍再傳爆炸聲響,疑遭俄軍飛彈攻擊。布羅瓦里市一景,非本次空襲圖。(歐新社)

當地時間17日清晨,基輔周圍再傳爆炸聲響,疑遭俄軍飛彈攻擊。布羅瓦里市一景,非本次空襲圖。(歐新社)

2022/04/17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軍從烏克蘭首都基輔周邊撤出,將進攻重心放在烏東頓內次地區上,基輔之圍宣告解除,不過當地居民仍無法安心生活,在當地時間17日清晨,首都周圍再傳爆炸聲響,疑遭俄軍飛彈攻擊。

據《路透》報導,基輔連兩天響起空襲警報,自16日俄軍飛彈空襲造成1死多人受傷後,今晨基輔再度傳出空襲警報及爆炸聲響,基輔東部約12公里的布羅瓦里(Brovary)市被攻擊,市長薩波日科(Igor Sapozhko)在網路上發文稱,今晨飛彈空襲,破壞了布羅瓦里市的基礎設施。

報導指出,目前沒有關於這次空襲造成破壞與人員傷亡的進一步訊息,也暫時無法證實此次攻擊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