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油輪在香港東面海域爆炸 1死6傷

一艘運油輪下午在香港東面大約300公里海域發生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1死6傷,港府已派出直升機前往救援。(資料照,路透)

一艘運油輪下午在香港東面大約300公里海域發生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1死6傷,港府已派出直升機前往救援。(資料照,路透)

2022/04/16 22:51

〔中央社〕綜合香港電台等港媒報導,一艘運油輪下午在香港東面大約300公里海域發生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1死6傷,火勢已撲滅。港府相關單位獲報後,派機前往協助救援並運回傷者送醫治療。

港府飛行服務隊表示,下午4時接獲香港海事救援協調中心召喚,指一艘運油輪在香港鄰近水域爆炸,7名船員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救援人員抵達後,證實其中一名船員已傷重不治,油輪的火警已撲滅。

飛行服務隊先後派出兩架H175直升機及一架挑戰者605定翼機前往協助救援,並將傷者運回香港。

據報導,該油輪3名傷勢嚴重的傷者及3名輕傷者獲救後,今晚分別被送往東區醫院及瑪麗醫院救治,其中有印尼籍、緬甸籍船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