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2飛官獲釋 情報局局長親自接見

烏克蘭國防情報局局長布達諾夫(右)與兩名獲釋的飛行員合影。(擷取自烏克蘭國防情報局推特)

烏克蘭國防情報局局長布達諾夫(右)與兩名獲釋的飛行員合影。(擷取自烏克蘭國防情報局推特)

2022/04/14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國防情報局局長布達諾夫(Kirill Budanov)今(14)日接見了2名被俄軍釋放的飛官,不過烏克蘭國防部並未詳細說明事件始末,僅在聲明中表示,「2名被俄羅斯占領者俘虜的烏克蘭飛官已被釋放」。

《法新社》報導,這兩名飛官分別為佩佩利亞申科(Ivan Pepelyashko)與契則(Oleksiy Chyzh),他們3月上旬在烏克蘭北部切爾尼戈夫 (Chernihiv)附近的一座村莊被俄軍抓住。

2名飛行員表示,他們的關押地點一開始不斷變動,之後被轉移到庫斯科地區(Kursk),他們在那裏與另外8名被俘虜的烏克蘭軍人關在一起。

契則指控俄軍對他們採取了敵視的審訊態度,並且也不幫他們治療傷口。他說:「我們被迫錄製政治宣傳影片,如果拒絕,他們就威脅不再為我們的同袍包紮傷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