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蒲亭稱和談走進死胡同 烏克蘭:艱辛但仍在談

2022/04/13 02:00

〔中央社〕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表示,由於烏克蘭不實宣稱俄國犯下戰爭罪行,並要求涵蓋整個烏克蘭領土的安全保證,兩國和平會談已走進死胡同。

對此,烏克蘭總統府顧問波多利雅科(MykhailoPodolyak)表示,這項談判十分艱辛,但仍在繼續談。

波多利雅科告訴路透社,俄羅斯正嘗試以公開聲明對和談施壓,但是工作小組層級的談判仍在進行。

蒲亭在俄國遠東阿穆爾地區(Amur)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的頒獎典禮上還說,莫斯科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無疑將達成他口中的「崇高」目標,並稱在烏克蘭的俄軍勇敢、有效率,且使用的是最新式武器。

他表示,為了保護俄羅斯,莫斯科除了發起軍事行動外別無選擇,與烏克蘭反俄勢力的衝突無可避免,俄國的軍事行動主要是為了拯救烏克蘭東部頓巴斯(Donbas)地區的人民。

11104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